清风

【爱芽】《梦魇》

     半夜发病文学,渣文笔,慎入

  

  “嗨~想我了吗?”


  “……”


  “咦?为什么你要这么看着我?难道你不想见到我嘛?真是让人难过呀~”


  沉默不语的芽衣感受着爱人微凉的语息,惨白的脸上徒留死意与哀伤。


  她渴求在此刻流尽最后一滴眼泪,但空洞的内心无法抑止住那虚无的悲伤,不断颤抖的身躯更让自己显得脆弱狼狈。


  “别给我露出这种表情,已经结束了不是么?”


  原本清脆动听的亲密耳语戛然而止,薄凉轻蔑的嗓音从爱莉希雅口中传出,布满阴影的脸上只剩下没有温度的微笑。


  残破如一具被抛弃的人偶般的爱莉希雅张开双臂,机械地向雷电芽衣展示着这缠绕着虚伪的身躯,被撕裂的痕迹仍与那日一样明显,阴暗的黑芒无休止的在她身上渲染开来,冰冷刺骨的眼神和寒心的低语是爱莉希雅留给芽衣最深刻的记忆。


  从噩梦中惊醒的芽衣疲倦的擦掉了额上的冷汗,她就这样一边听着淅淅沥沥的雨声一边呆坐在床上。


  “为什么……会做这种梦……我一定是疯了……”


  感受着越跳越快的心脏,芽衣咬着牙捂住胸口,随着大脑的清醒梦中的画面也愈发清晰。


  不知何时就连雨声也停了,黑暗的卧室透漏着一股压抑的死寂,流落手中的泪珠让她压抑着带有哭腔的低吟。


  这时响起了开门的声音,匆忙擦去眼泪的芽衣红着眼睛望向来人,抱着枕头的格蕾修揉着眼睛走了进来。


  “芽衣姐姐,你刚刚在哭吗?”


  “没有。”低沉沙哑的声音没有一点说服力,芽衣偏过头去,好不让格蕾修看到自己发红的眼眶和未干的泪痕,“怎么还不去睡觉?”


  “我睡不着。”放下枕头的格蕾修靠在芽衣身上,怔怔的躺了一会后突然问道,“我……我想爱莉希雅妹妹了……她什么时候回来?”


  单纯的小孩子不懂大人的心思,格蕾修不懂配合哥哥姐姐们的默契,选择在不经意间的撕下她们的伪装。


  被问到这个问题的芽衣张着嘴无声呜咽,缓了许久才断断续续的答道:“爱莉希雅,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可能要,等你长大了,她才能回来了。”


  “可是我想她了,我已经好久没见过她了……”


  “听话,会等到她的……乖乖睡觉,明天带你去买颜料。”


  “嗯。”将脑袋埋入芽衣胸口的格蕾修在睡着前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我会一直等爱莉希雅妹妹的。”


  芽衣没有说话,只是默默抱紧了怀里的格蕾修,勉强自己不把眼光转向柜台上破裂的水晶花,企图靠这种行为得到些许安慰……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