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

【奥黑希】《诱拐小年轻的无良吸血鬼》

  之前的吸血鬼pa,邪教cp,渣文笔,慎入

  

  你见过凌晨两点半的城市吗……


  昏暗的路灯上围绕着几只飞蛾,野猫不知疲倦的翻找着早已堆满废品的垃圾桶,不知何处传出的犬吠回荡在耳边。


  “有点冷呢……”加班到深夜的中年男子不断搓着布满老茧的双手,暗自埋怨害他这么晚才回家的社长,“还是赶紧回去吧……”


  就在中年男子埋头赶路的时候一道约莫12、3岁的女音叫住了他:“大叔叔~”


  大晚上在除自己外空无一人的大街突然听到另一个人的声音难免使人惊慌,中年男子先是停住了脚步后伸长脖子向四处张望:“谁?出来!”


  “啪嗒”回应中年男子的是一阵诡异的声响,寂静过后路灯突然暗了,忽然陷入黑暗的中年男子扔下手中的公文包便玩命地朝远处冲。


  慌不择路下中年男子狠狠摔倒在地,脑子一片混沌,连滚带爬的企图继续逃离这里。


  “呀~怎么跑这么快,人家就在你旁边哦~”


  使劲揉了揉眼睛的中年男子意识到声音是从身边传来的,他颤颤巍巍的扭过头去——那里除了大夏外侧的玻璃之外什么都没有。


  正当他松了口气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声响再次让中年男子如坠冰窟:“你终于找到我了,该给你什么奖励好呢?”


  浮现与玻璃表层的黑发少女张扬的向他发出呼唤,她看起来十分欣赏中年男子恐惧的表情。


  少女的外貌如她声音那般年轻,娇俏可爱的小脸挂着惹人喜欢的微笑,红色的双瞳却散发着致命危险的气息……


  我就要死了吗?没想到人生最后的10……不对,15个小时居然在在加班中度过的……浏览器记录和C盘删干净了吗?后天就是我38岁生日了啊,或许我应该每年都坚持拍遗照和写遗书的……等等,我刚刚做完的方案和企划保存了没有……不对,电脑我关机了没?


  “啊,请稍等一下,不要死这么快。”


  悠闲的脚步声将中年男子拉回了现实,有位风尘仆仆却不失优雅的俊逸青年闲庭信步般朝他走来。


  望着青年能天神般的外表和金黄的长发以及华丽贵气的礼服,要不是他那和黑发少女一样猩红的眸子和盘旋在周围的蝙蝠,中年男子差点认为自己已经挂掉了这是来接自己的天使。


  “嗯……这位先生,能劳烦你先在旁边休息一会吗?我会尽力争取让你活下来的。”奥托斯文有礼的说道,“但我希望你可以放弃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比如你想在我和这位小姐商议时溜走,如果你这么做了的话我就不能确保她会不会缠上你哦。”


  “好……好,我会老实待在一边,绝对不会打扰你们的!”男子颤抖着说道。


  “这样再好不过。”奥托微微一笑,在见到男子走到不远处后他才向少女发出请求,“不知小姐你是否介意挤出一小段时间给我呢?”


  黑发少女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而是用疑惑的语气问道:“吸血鬼?”


  “这个称呼对我来说稍微有点失礼呢,如果可以我更想让你知道我的名字:【奥托·阿波卡利斯】。”


  “好吧好吧~不知道你找我有什么事呢?”


  “在回答这个问题前方便告诉我你的名讳吗?”


  “希儿。”


  “好的希儿小姐,我想和你做个交易。”


  “嚯?交易?有意思,在这种环境下做的交易估计不会是什么能见得了人的交易吧?”


  被挖苦的奥托只是笑着,反问了一句“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在富丽堂皇的办公室里难道就没有了吗?”


  “哼,说吧,什么交易。”


  “嗯……这个嘛……”奥托语调温柔魅惑“你想过的安稳快乐一点吗?”


  “这个我不否认,但我更想变强。”


  “变强之后呢?”


  “这个……让自己能过的,过的……安稳快乐一点?”


  “……”


  被奥托盯的有些不好意思的希儿红着脸大声道:“强一点才能过上这种生活吧?!”


  “嘘嘘,冷静一点,”奥托像安抚小猫一样将手向下压了压,“我没说你的思路有问题,我只想说我可以让你变强的同时还能过的轻松哦~”


  闻言希儿警惕起来:“那你想要什么?”


  面对疑问奥托也不说话只是挑眉看着希儿,意思十分明显。


  “额……抱歉,”希儿有些恶心的用手遮挡住自己的身体,“我没有看金鱼的爱好。”


  “停,我们的交流或许出现了些许偏差,我也没有喜欢带小女孩看金鱼的爱好。”


  眼见希儿还是不信任自己,心累的奥托深感只靠眼神很难将事情说明白,除非你和对方很熟,但这家伙很显然不符合这个条件。


  “好吧好吧,我还是直说吧,我的条件是:放过那个男的,安心跟着我混日子如何?”


  “你能让我变强?”


  “你这话说的,知不知道我是谁,我的血可是大补。”


  “虽然你开的条件听起来很诱人,不过那个男的……”


  见希儿有意松口之后奥托便追问道:“他怎么了?”


  希儿头疼的敲了敲脑袋:“他每天下班经过这里都在碎碎念一些负能量语录,什么连上三十天班,过生日留下来加班,经常替领导背黑锅……我实在是受不了。”


  “瞧瞧,你这话说的,他一个穷社畜整天累的跟狗一样没犯什么错你还要折磨他,把他直接整死了之后你是爽了,他成鬼了高低得跟你比划比划谁怨气更大。”


  不远处的中年男子突然感受一股强烈的恶意


  “这……”


  察觉到有效的奥托趁热打铁道:“你如果认我当老大还犯得着住这破地方吗?都不搁这待了你还能听他讲那些破事?”


  “啊……”最终,纠结了一番之后希儿不甘心的点点头,“就饶他一次。”


  “好嘞。”少女松口的一刻奥托唰一下把她从镜面薅出来,跟对小孩一样将希儿夹在腋下,不顾她砸在身上的粉拳若无其事的对中年男子说道:“这货我就先带走了,你早点回家。”


  “好……好,谢谢,十分感谢!”

  

  “魂淡!放开老子!喂!听人说话啊!混账吸血鬼,我杀了你!”


  

评论(13)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