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

【爱蛇】《不愿失去之物》

    寒风徐徐,屋内温暖的灯光映照着难融的冰雪,而梅比乌斯则是很不爽的盯着床上的恋人——爱莉希雅。


  这个笨蛋,明明不用帮我挡下来的,却偏要拦在我面前。


  梅比乌斯戳了戳爱莉希雅苍白的脸,这张俏脸上眉头紧锁,看起来不太舒服的样子。


  这时,爱莉希雅的眼皮动了几下,看起来马上就要醒过来了,梅比乌斯便坐远了些。


  可不能让这个家伙得意忘形的以为我很关心她。


  爱莉希雅疲倦的睁开了眼睛,面对身边的一切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不过她在看到梅比乌斯后便露出了安心的表情。


  “梅比乌斯不要我了?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


  梅比乌斯将躺着的爱莉希雅扶了起来:“既然梦的内容这么沉重就不要用这种玩梗的句式说出来。”


  爱莉希雅也不说话,就是笑着。


  被这样盯着的梅比乌斯很不自在,她偏过头去,询问道:“你现在还疼吗?饿了没,想吃什么。”


  “不用不用,我现在没什么大碍啦,梅比乌斯你这么关心我我好高兴~不过呢……”


  梅比乌斯转回头来问道:“不过什么?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不过……”爱莉希雅可怜兮兮的看着梅比乌斯道:“好像确实有点疼诶……”


  “哼,现在知道疼了?以后有任务就给我乖乖待在身后,听到没有。”


  “嗯哼,下次一定,下次一定……”爱莉希雅先是很不靠谱的保证了一下,随后话锋一转道:“虽然有点疼,不过要是你可以再离我近一点的话说不定就没有那么疼了呢~”


  “近一点是指?”


  爱莉希雅掀开被子,调笑道:“跟我一起睡之类的?”


  宽大的T恤包裹着少女的躯体,裸露的肌肤洁白无瑕,一些部位缠绕着有刺目血迹的绷带,反倒是增添了些许韵味。


  “什,什么?”梅比乌斯涨红了脸,她羞愤的看着爱莉希雅,用自以为很严厉实则很可爱的语气呵斥道:“在我把你痛扁一顿然后扔到外面的雪地之前赶紧闭嘴。”


  “嗯哼~梅比乌斯害羞了?真有意思。”


  梅比乌斯直接往这个调戏自己的妖精小姐头上用力敲了一下。


  在看到爱莉希雅老实下来后,梅比乌斯叹了口气,在爱莉希雅惊讶的视线中靠在了爱莉希雅的身上。


  “这样有没有好一点?”


  “唔姆,还是没有跟我睡在一个被子里呀……”


  “那我走了。”


  梅比乌斯作势就要起身。


  “别,别走。”爱莉希雅笑着从后面抱住了梅比乌斯,她把头靠在梅比乌斯的肩膀上,开心道:“哇~梅比乌斯你好小一只,抱起来好软好舒服哦~”


  被抱住的梅比乌斯没有吐槽自己被用“一只”来形容的问题,而是有些担心道:“喂,小心不要碰到伤口。”


  “嗯嗯,知道啦知道啦~”


  随着时间的流逝,气氛也逐渐变得暧昧起来,梅比乌斯的脸则越来越红,她用有些发抖的声音问道:“你,你好了没有?抱这么久了,我去给你烧点热水。”


  手忙脚乱的梅比乌斯显然忘了她已经提早将暖水壶提到了房间,而爱莉希雅自然也注意到了梅比乌斯想找借口溜走,但是……


  爱莉希雅很明显不会放她走的,毕竟气氛都到这了,不发生点什么很难说的过去啊~也很难让别人相信什么都没发生啊~


  爱莉希雅更用力的抱住了梅比乌斯,用稍微强硬的语气说道:“暖水壶不就在这嘛~虽然害羞的梅比乌斯很可爱,不过这样的机会可是很难再有的了哦。”


  梅比乌斯害羞的样子不是很常见,但这种机会更难见的!


  梅比乌斯也不知道该做何反应,只能是任由爱莉希雅将自己扑倒在床上。


  她扭过头,企图推开爱莉希雅:“太近了,你起开一点。”


  “不要,我要是起开了你肯定又要跑了,乖啦,没事的~”


  爱莉希雅一边说话转移梅比乌斯的注意力,一边脱着梅比乌斯单薄的外衣,等她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等一下,你想做什么?”


  爱莉希雅坐了梅比乌斯的身上,按住了她的双手,将脸凑到了她的面前。


  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爱莉希雅的长发也落在了梅比乌斯脸上,她有些害羞和恼怒的偏过头,不敢看爱莉希雅。


  爱莉希雅无言的注视着眼前的爱人,温热的气息让梅比乌斯身体愈发的软了。


  爱莉希雅的手一路向下摸索,她轻轻的舔咬着梅比乌斯的耳垂……


  此处省略一万字……


  清晨,梅比乌斯打了个呵欠,失神的注视着遍地狼藉。


  这时爱莉希雅也醒了过来,她用被子将两人包得紧了些,揉着眼睛问道:“你醒这么早吗?”


  “魂淡……”梅比乌斯瞪着爱莉希雅道:“你昨晚是想杀了我吗?”


  “还有,你看起来经验很丰富嘛。”


  “嗯哼~吃醋的梅比乌斯也很可爱哦……好啦好啦,别这样看着我嘛,我保证,你是第一个哟。”


  “算你说的没问题,既然你醒了就赶紧回你房间去,我要再睡一会。”


  “诶~可是我还没睡够呀,我们一起睡吧。”


  “喂,你这人……”


  一个星期后,梅比乌斯比上次更不爽的盯着门口,打算等某位妖精小姐回来后狠狠的收拾她。


  自那天后,梅比乌斯就再也没见过爱莉希雅……啊,当然不是爱莉希雅睡了就不负责跑路了,而是……


  “抱歉哦爱莉,国外那边紧急情况,需要你过去帮忙和交接。”


  “我的好伊甸这么说的话就没办法了~嗯?好啦好啦,梅比乌斯别这么看着我,乖,听话,回来给你带礼物哦。”


  情况就是这样,爱莉希雅刚走的几天梅比乌斯还很不爽,到后来就愈发的失魂落魄起来。


  凯文看着魂不守舍的梅比乌斯,问了问旁边的挚友:“苏,那货怎么回事,跟丢了魂似的。”


  苏则是淡定的喝了口茶,问道:“让你突然和mei一个星期不见面你会怎么样?”


  “我肯定会疯掉的吧。”


  “她现在就是这个情况呢。”


  就在他们脸闲聊的时候,某人终于回来了,伴随着一声:“嘿~大家有没有想我呀~”粉色妖精小姐闪亮登场。


  梅比乌斯率先望向门口,随后便装作镇定的样子坐在沙发上,她觉得有必要让爱莉希雅知道自己有多么生气……


  “真是的,怎么带了这么多东西回来,你把那个放下,我帮你拿。”


  没有坚持3秒,梅比乌斯就过去帮忙提东西了。


  黄金庭院的十一位租客以及房东伊甸都坐在沙发上闲聊着,等爱莉希雅给自己发礼物。


  从杂乱的物品中找出各自的礼物后,爱莉希雅神秘的拉住梅比乌斯,将怀里的一个玩偶展现给了她。


  “锵锵~这可是我特意抽时间做的哦~”


  梅比乌斯接过爱莉希雅手里的蛇蛇玩偶,不禁吐槽道:“真是丑爆了。”


  “嘤……”


  “不过,我很喜欢。”


  “梅比乌斯。”

  

  “嗯?”


  溢出眼底的欣喜和心中压抑许久的思念一瞬间爆发出来,爱莉希雅将梅比乌斯扑倒在沙发上,小脑袋还蹭啊蹭的,这一举动梅比乌斯羞红了脸。


  “喂,你乱摸什么?!还没到那个时候……你头发蹭的我好痒,赶紧给我把手松开……”


  格蕾修呆萌的向科斯魔问道:“梅比乌斯奶奶和爱莉希雅妹妹是在做什么?”


  科斯魔一脸冷静的捂着格蕾修的眼睛,道:“别看,会变成笨蛋的。”


  作者并不重要的废话:


  总感觉写百合更有灵感啊,是我的错觉么……不管了,女孩子贴贴赛高!


  

评论(11)

热度(1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