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

【奥德(微奥琪)】《被吸血鬼入侵的日常》

    “日常,指的是平时的,经常的。”


  “现在我们通常将大多数每天的枯燥经历称为平淡的日常,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员。”


  “但,这都是过去式了,我今天一定就要体验一下不平凡的日常!”


  将日记本收入旅行包的琪亚娜如是说道。


  不过她怎么也不会想到,当自己如同立flag般的吐槽了下生活的平淡并立志要打破这种日常之后,生活马上微笑着让琪亚娜感受了一下被装进大炮的慈爱关怀。


  沉默着看了眼面前有些鬼畜的场景,琪亚娜捂着脸倒在了沙发上。


  事情的起因,要说回那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常……可惜,众所周知,一旦标题带日常或话语间带了日常的话,接下来的内容就不会跟日常有一丝关系,正如“四大天王可能有五个也可能有三个但绝不可能是四个”这样的知识一样人尽皆知。


  “大姨妈!”琪亚娜挥着手朝前面的白毛萝莉叫道,面色苍白的德丽莎烦躁的看了眼刺目的阳光后才有气无力的回道:“哎——”


  虽然不知道这个傻侄女跑到国外来的具体动机,但现在显然不是带她体会风土人情的好时机,于是德丽莎先发制人,开口道:“琪亚娜,大姨妈现在有点事要忙,晚点再陪你转转哈~”


  “诶诶诶?”琪亚娜读不懂空气的问道,“您这看起来马上就要当场晕倒的样子还能去忙什么事啊?”


  “我……先回家里休息会再忙。”


  “你身体好像很不舒服吧,这样回去不会很危险吗?”琪亚娜热心的说道,“我送你回去咋样?”


  “哈?不,不用麻烦你了吧?”


  “嗨~这是哪里话,要的要的。”


  我从为如此抵触过这个傻侄女的关心……——阿波卡利斯如是说


  于是,德丽莎只能放弃原本的计划,一路上听着琪亚娜唠叨着她是任何努力才成功得到交换生的名额与芽衣还有布洛妮娅溜到国外的。


  “大姨妈你脸色怎么这么白呀?”


  “中暑了……”


  “emmmm,那为什么你一点汗没流呀?”


  “中暑了……”


  “可中暑不应该是流很多……嗯?!大姨妈你眼睛怎么红了?”


  “中暑了!”


  “您可别骗我啊,我……我不(敢)问了……”


  迫于大姨妈淫威的琪亚娜只能把话憋在嘴里,老老实实的跟着德丽莎走。


  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来到了一座坐落于郊区的仿欧洲中世纪城堡的门前,憋了一路的琪亚娜不由得惊叹:“哇——您这住的地方还挺有个性诶。”


  尽管没有了阳光让德丽莎气色稍微好了一些,但体内的渴求却迟迟没有得到满足,抑制不住的燥热感使她愈发混沌。


  懒得理会来自侄女的感叹,德丽莎焦躁的将外衫扯开,一脚踹开了大门,三步做一步的冲上二楼,时不时传来的翻找声让在楼下捡衣服的琪亚娜不禁怀疑:您这怕不是磕了药吧?


  此刻一处房门打开的动静吸引了琪亚娜的注意力,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道慵懒清脆的嗓音:“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还带了个……客人?”


  长相俊美妖异的青年睁着墨绿色的眼睛注视着少女,那不似活人的苍白皮肤为青年淡雅的气质增添了几分病弱,精致显眼的外貌立马吸引到了作为颜狗的琪亚娜,眼下她正装出一副沉思的表情,思索着该用怎样的语气开口才能给青年留下深刻的印象。


  “还请这位客人稍作等待,我先去安抚一下楼上那只……”话音未落,察觉到青年出现的德丽莎从楼上一跃而下,猛的扑倒了还在说话的青年。


  突然遭受袭击的青年没有感到惊讶,而是面色如常的问道:“原来是我亲爱的德丽莎啊,你不是去拿货了吗?遮阳措施又没做好么?”


  没有回答这个无聊的问题,将脑袋埋在青年胸口上的德丽莎喘着气道:“剩下的那几袋呢?”


  “喝完了哦。”


  “……”


  空气中的沉默让人尴尬,反应过来后恼怒的德丽莎一口咬在了青年的嘴上,混乱之中对方伤口中流露的血液成了她渴望的甘甜,于是,场面就发展成了开头时的样子。


  被索取的青年先是轻轻推了几下坐在腰间的德丽莎,眼见无果后他用力将德丽莎的脑袋按向自己的脖颈处,尖利的犬牙很快就咬破了柔软的肌肤,感受到温热涌出的德丽莎便忘我的索要更多。


  “嗯……可以麻烦你帮我去茶几把那几袋红色的液体拿过来吗?”青年揽着德丽莎的腰对琪亚娜说道,“我现在……有点不方便起身。”


  “没,没问题,”琪亚娜一边捂着鼻子企图止住鼻血一边竖起拇指,“多谢款待…我好了。”


  在琪亚娜将人造xue放到桌上时,青年勉强从地上站了起来,任由德丽莎抱在自己身上发愣,有些艰难的把【】倒在杯里,锐利的指甲轻轻一划,血珠便一滴一滴的落在倒满红色液体的酒杯里去了。


  那残留着鲜红的嘴角让人心猿意马,琪亚娜不争气的咽着口水,有心想把那不和谐的鲜红从青年唇上抹去。


  经过一阵混乱,三人总算是能好好坐下来聊聊了。


  自称为奥托的青年慢条斯理的为自己缠上绷带,同时露出撩人心意的和蔼笑容,德丽莎则砸吧着嘴恶狠狠的用吸管喝着杯里的液体,心里最藏不住事的琪亚娜最先问道:“你们……真的是吸血鬼?”


  “吸血鬼?亲爱的琪亚娜,请不要在意外面对我们的歪曲评价,我们不过是生存的方式与他们稍微……有些不同罢了~”奥托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笑道,根本不顾做工精细的墨色长靴配上那双匀称有力的长腿有多么夺人眼球。


  “说来也巧,我本来是让小德丽莎去取新到的那批【】来着,没想到她居然刚好遇上了你,真是有缘呐~”


  听着奥托科普他们那一族有什么日常的琪亚娜轻咳一声,端起桌上的水就饮了一口,心情复杂的想道:今天的经历还真是不够日常……


  


  


  哔——


  提前说一下,这个吸血鬼系列以后还会更新的,什么鬼邪教都有~


  


评论(6)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